KarRoy桐

小废甜瓜:

我们现在在KTV唱歌

点了一首真心话太冒险(2016湖南元宵喜乐会版)


唱到最后,俊俊搂过了源源和xxxx

然后一转身


YH:“……源宝的手为什么在王俊凯的屁股上?!”


我:“……”


YH:“……”


我:“……那是腰上。”


YH:“呵。”


我:“……”


YH:“就是因为王俊凯总是这样动手动脚……”


我:“???这也能怪我大儿子???”


YH:“当然了!这叫条件反射!就是因为他总是这样!所以他手搭上去,我儿子的手才会上去的!”


我:“……”


YH:“你看另一个怎么不把手放在他腰上呢?!”


我:“……”


YH:“而且那就是屁股!腰是后来移上去的!”


我:“……”

评论
热度(636)

© KarRoy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