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y桐

#凯源# 血腥爱情故事(1)

百年江湖

又名:史上最大年龄差的爱情故事

又又名:我和我的吸血鬼男友在他祖传超大的古堡里的那些事

Warn:实在不太了解西方吸血鬼的设定,所以查了资料之后也加了很多私人设定。

 

 一.     请鬼容易送鬼难

 

Evan着实是个刻薄且极其不易相处的老头。他已经活了七十多年了,满头白发,步履蹒跚,是个一只脚已经踏进棺材的老家伙。他拄着拐杖,眯起浑浊的咖啡色眼珠盯着眼前手执佩剑的少年。太熟悉了,那双透亮的绿色眼睛。可是他实在太老了,他已经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哪里见过这双眼了。

少年将脖子里的十字架放正,处于胸口正中间,他抬眼看向不远处人群中的一位中年人:“我要开始了。”

中年人犹豫的抬手:“王先生,你真的有把握吗?”

“镇长先生,如果你不相信我,大可以请别的猎人。——如果,你还来得及的话。”少年祖母绿的眸子冰冷又漠不关心。

镇长身子一颤,他的小镇已经先后死去了七个人了。他已经再没有时间去请别的猎人了。虽然眼前的少年看上去羸弱消瘦,但他已经束手无策了。如果再不能解决潜伏在这个镇子里的吸血鬼,他的镇长头衔明天就会戴在别人头上。

“抱歉,我只是……有些担心。”

“没有异议的话,我要开始了。时间不等人啊,镇长先生。”少年弯了弯嘴角,眼睛看了下天空。

 

他将佩剑举起,双手交错,闭上眼轻蹙起眉头,一阵无名风从他站立的位置漩涡而起,头发凌乱的遮住了他的半张脸。刚刚用剑在地上画出的复杂图案一点点越来越亮,却是灰色般的压抑。一道猩红色的条纹像是拥有生命一般渐渐爬山他的手腕,且一直向上蔓延。

那些在一旁看着的几位平民肩并肩的靠在一起,有些害怕。

须臾,西边传来仿佛是帆船起航时发出的鼓鼓风声。镇长发现眼前有一道黑色掠过,他甚至来不及反应,就感觉胸腔一阵刺痛,便瘫倒在地。

不过一眨眼的功夫,那些人通通倒在地上。一个全身黑色的人站在少年的面前:“是你念的咒。”

少年发现眼前的这个人比他高上半个头,使他不得不抬起头看那人。那人一双冰蓝色的双眼,眼尾上挑,眼底还带着青色的阴影,他对自己说话的时候语气高傲无礼,加之他垂着眼看自己,更是让他看起来傲慢十足。

“是我。”少年点头。

那人见少年冷静的模样倒觉得有趣,他勾起嘴角:“你把我召唤过来,就是要杀了他们?”他说这话时甚至都懒得看向那群还未发冷的尸体。

少年发现那人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了尖尖的牙。看得他就觉得脖子有点下意识的刺痛。

“你知道你要付出什么代价吗?”

“我不知道。”少年摇头,“书上说,这要求是你可以提出的任何。”

“包括生命。”那人道。

少年咬牙:“包括生命。”他说这话的时候双手紧紧的握住佩剑,似乎有些克制不住的怯意涌上心头般的双手有些发抖。

那人抓过少年的左手,发现那道猩红色的条纹已经成型,摸上去还有些滚烫:“这是我的家族印记。”

少年顺着方向低头,发现自己的手腕上印着古老的符号,看上去很是繁复。

“可我还没有想好。”那人将手放在少年的肩头,他低头扫了眼少年,脸上带着意味深长的笑意,“去我家做个客吧。”

 

“我虽然不太喜欢人类的食物,但是觉得茶还是挺好喝的。”那人说着,将茶杯推给少年。

少年警惕的看着那人。

“你不用这么紧张。我如果要杀了你,你也无计可施。”那人轻松的说,他凑近少年,盯着少年的双眼,“你大概还是不清楚,自己召唤了什么等级的吸血鬼。”

那人的蓝色双眼闪过一阵暗红,他的脸上浮现出和家族印记一样的猩红图案。

“你!你是……”少年瞪大双眼,下意识的站了起来远离那人。

虽然他作为吸血鬼猎人的时间并不长,但他知道能够自如的将双眼变成红色的吸血鬼只可能是纯血的。那些被吸血之后才变成吸血鬼的半吊子根本做不到如此。

他早就应该料到的——在他的手腕上浮现契约的时候。

“你可以叫我Karry。”那人调整了坐姿,看着少年。

“Roy。这是我的名字。”少年深呼吸了之后,镇定的盯着对方。

“很好,看来友好的交换名字已经完成了。”Karry道,“所以你现在能告诉我为什么要念黑咒语杀死那群人吗?”

“这不是要求。”少年伸出手腕,印记还停留在手腕上。

“这只是聊聊天而已,Roy。”Karry道,“毕竟你还要在这里住很久。”

“什么?”

Roy这才发现,当Karry说完这话时,手腕上的印记又加深了。

“这才是我的要求。”Karry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的少年,眼底是令Roy无法读懂的笑意。

 

TBC

 @Karroy桐 的点梗,一次性写太长了索性又一时冲动连载起来了

我知道,我不填坑黑历史太多qwq我也不想这样的。

尽量十次连载内完结。


评论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Roy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