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y桐

我爆炸

安少。:

期末结束了失眠,和朋友约酒吧,遇上半学期没见的一位哥们儿,相聊甚欢。


这哥们儿修心理学,半弯不弯,中间熟络了把我们凯源的眼神照和视频拿给他看,尬聊加上我的修饰大致如下:


“你又迷上哪对了,这俩是情侣吗?这好像是那个组合?”(哥们属于屏蔽娱乐圈系列)


”你觉得像情侣吗?“


”像啊,又不是太像,掩饰太过了。男生朋友之间不会用这种眼神互看,如果是故意想让别人看出些基情眼神会比这样更热烈些,这种就像一眼望过去明知要克制却还是忍不住流露出些带着情的字眼,而且这种感情里包含的东西没有太纯粹,有点像依赖又有点像习以为常。“


”意思就是那句‘就算闭紧嘴巴不说,眼睛里也是藏不住爱意的’?“


”是吧,高的那个眼里有些理所当然的占有,就好像小点的那个就应该只属于他那种。占有欲是这么回事,就想眼神一直跟着他移那种,眨眼都不乐意。小的眼里有躲闪,感觉他比大的要考虑的多,但是又有些服软那样,眼神比大的柔和,而且他俩都离不开对方。“


”怎么说。“


”你看就像他俩合唱的那段,要是咱俩合唱还对视肯定得笑场,如果是情侣之间就不会,唱的情歌巴不得一直瞅着对方,让对方知道歌词都是唱给他的,这时候眼神里不带情那不就是死鱼眼。“


我唏嘘不已,简单给他介绍了些情况,又聊了些什么让酒糊住脑子了。


就记得末了他说”他俩应该在摸索的阶段,可能开玩笑时候就提过这回事又故意表现的不在意,心里都会想这个问题,即便是他们尽力转移目光,心里怕也是想的逃避那个人或者事吧,就只凭这个都够占心里地方了,这个年纪正是想很多的时候,普通人都会忍不住刨根问底的,你说他俩身份特殊,白面上估计是故意克制的,就会突然变得疏远,这道理设身处地代入一下都能想通。“


”那你的意思是他俩已经开始暗生情愫了?“


”表现的还不够明显吗。“


......


好吧,我嗑,爬起来分享一段,头疼,继续找周公。


顺便......《少年锦时》的番外我在写了,写完发。



评论
热度(270)

© KarRoy桐 | Powered by LOFTER